close

在網界已吵的沸沸揚揚的→全家限定

🌟【貝禮詩拿鐵】閃耀奪目🌟

冬天就屬它最多人排隊了👨‍👨‍👧‍👧

 

我也不遑多讓

一聽聞便趕緊去嚐鮮了💘

DSC_4106.jpg

小小一瓶❤️閃耀無比

就「瓶」它!這樣一杯嚐鮮價為→79元

👉聽說第二杯半價!但是好像並不是每間全家都這樣诶 ><麻煩在乎我!

DSC_4109.jpg

我滿喜歡杯蓋上面的圖騰❤️

DSC_4112.jpg

側身照乙次❤️

在你點選這杯咖啡時,商家會詢問你→直接倒進去呢?還是你自己倒?

你就按著你的需求回應工作人員就好(= =啊不然哩)

即使工作人員幫你倒,他還是會將瓶子給你帶回去喔!

所以我都是請他直接倒進去就可以了。

DSC_4110.jpg

我的中型魚眼在它旁邊還顯小鳥依人❤️

BAILEYS(貝禮詩 香甜酒)

產地:愛爾蘭酒精濃度:17

 

因喝起來甜甜的,所以女生通常都會很喜番

像本人我就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斷出入全家,只為品嚐它見它一面(浮誇)

因為酒精濃度也不低的情況下,確實滿容易微醺的

但是冬天喝起來就是暖暖的

(太陽明明就很不紳士,在那邊找喝酒的藉口)😄😄😄

 

 

【以下稍微介紹一下貝禮詩】

1974年上市的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嚴選愛爾蘭鮮乳所提煉出的高品質鮮奶油,以專利製程技術,混合愛爾蘭優質威士忌,再佐以香草、可可濃郁的迷人香氣,造就了這瓶舉世獨一無二的香甜氣息。自1974年上市後,深受世人喜愛,迅速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香甜酒品牌,

且是全球排名第六的烈酒品牌。

---詳介貝禮詩---

 

DSC_4114.jpg

因有酒精,故商家也做到很全備→杯身都在告訴你→這是有酒精成份的喔!

(雖是如此,我僅視它為一種藝術😄)

👉有喝酒就不要開車喔(警告乙次)

 

杯圍標示著→BAILEYS  X  Let's Cafe

(還是不忘提醒你,它雖有酒精成份,但還是咖啡喔)

DSC_4115.jpg

在另一面仍標示著→十八歲禁飲!

(孩子們~姐早你們好多步🌟🌟🌟)

 

說真的,有的時候早上我會來這麼一杯

還深怕此杯會被闆闆及其他同事看到→心理議論說→這個人一大早的就在飲酒😄

喝的時候頗小心翼翼的😄😄😄

198689.jpg

最後跟貝禮詩致敬(敬禮)←我是真的很喜番這味(它讓我走心了)

冬天就跟它靠近一些吧(嘆~)

 

👉👉👉還是貼心提醒你-酒後不開車喔👈👈👈平安:)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周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